Sorcerer

杂食‖北极圈常驻居民‖想到哪个cp写哪个,慎

「叶翔」一起看电影?

叶神不嘲讽

翔翔微炸毛

文笔小学生

ooc果断/ni

没有问题?

好,往下翻

————————————————————————
“叶修!你给我起来!”孙翔站在床边致力于叫叶修起床。

叶修翻了个身,又把脸埋进被子里。

“我靠?叶修你起来听见没有!今天天气多好啊!快点起来出去玩了!”孙翔拉开窗帘,昏暗的室内一下子变得温暖起来。

“不去……”作为一个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的死宅,叶修选择躲避阳光x

“你难道没有感受到太阳的召唤吗?”依旧没有长大还相当中二的(划掉)孙翔大大一脸义正言辞的站到叶修床前,动手掀被子!

叶修不满的啧了一声,然后看着在自己眼前晃悠的年轻身体,很自然而然的伸手环住了眼前精瘦的腰身:“我只感受到了孙翔大大你的召唤。”

“去你的!一大早上的耍什么流氓!”孙翔半红着脸把人一把推开,跟兔子一样的窜到了客厅“你快点起来!”

“是……”叶修拖着长音一边回应一边慢吞吞的穿着衣服。

不管怎么样,到底还是成功的出了门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孙翔大大想去哪啊?”叶修一手揣兜里,另一只手自然而然握紧了身边的人。

“去看电影去看电影!迪x尼出了个新电影最近特别的火!”被口罩挡住的声音显得格外的孩子气。

“成。”

走着走着,孙翔又出幺蛾子了,非要把手从叶修手里抽出来,于是叶修也火了。

“孙翔,你到底要干啥?”

“这样很奇怪啊!俩个男的手拉着手啥的……”孙翔的声音微弱,但还是特别坚定的提出自己的看法。

叶修也好说话,二话没说就放了手:“现在能走了?”

孙翔觉得自己有点奇怪,明明是自个要的,但好像又挺失落的……

孙翔这人呐,什么都写在脸上,瞒都瞒不住,一开口,声音都蔫了:“哦……”

走出去还没两步,手又被拉住了,身后传来某人带着笑的声音:“成了,我怕自己会迷路,孙翔大大能牵着我手吗?”

“可以啊!”孙翔一脸骄傲的:“你说你!没有翔哥你还能做得好什么!”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那么听到后面有俩个小姑娘在讨论“那边有俩个毫无自知的笨蛋情侣”这样的话就不告诉他了。

                ————END(大概)————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