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

杂食‖北极圈常驻居民‖想到哪个cp写哪个,慎

「喻黄」所谓一见钟情

第一次写喻黄……

大概是流水账……

超————短的……

一见钟情这个词是很适合男人这种感官动物的。

喻文州从很早之前就一直信奉着这句话,早到他还不认识黄少天,早到他还没有进游戏这个圈子,早到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性向有些不一样。

第一次在青训营里见到那个叫黄少天的小剑客,喻文州还只是一个在青训营里苦苦挣扎着不被手速关刷下去的小角色。

黄少天是被魏琛从网游里带回来的,据说很欣赏他,嗯……也不是据说,从魏琛对黄少天的照顾来看的确是很看好他的,起码和对喻文州是完全不一样的。

黄少天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跟一直默默无闻的喻文州都能一起闹腾。“逼迫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能看出些许端倪。

手速快,操作强,性子活泼爱闹,用一句有些俗套的话来形容——黄少天简直就是个小太阳,所有人的小太阳!

喻文州见过很多个黄少天,张扬的,傲然的,意气风发的,沮丧的,难过的,垂头丧气的……所有的情绪糅杂在一起才成为了一个有血有肉活生生的黄少天。

喻文州记得打败魏琛的那个晚上,黄少天笑嘻嘻的勾着他的肩:“厉害啊!居然把老鬼都打败了!” 却在魏琛退役的时候恶狠狠的瞪着自己,眼神凶恶但是喻文州却觉得像极了自己养过的一只橘猫。不亲人却很可爱。

后来黄少天是怎么消停的来着?

大概是……方世镜也退了役,冷静下来的黄少天终于肯好好的直视起这个手残,了解他的战术,成为他的利刃。

第七赛季结束,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似乎很顺理成章但是又有点意料之外。在此后的多年里,两人从未分开。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进青训营,看着他的夜雨声烦被打造成蓝雨的大杀器,看着他出道,看着他走上冠军领奖台,看着他被赋予“剑圣”的无冕之冠。见证了他的成长,陪着他失败,陪着他成功,陪着他走过这不长不短的一生。

说来也奇怪,俩个人并没有给对方做出过什么承诺,却不约而同的遵守着与对方相守这个未曾说出口的约定。

其实哪来的什么一见钟情,相伴白头都是日久生情。喻文州翻看着老旧的照片,勾起了唇。

——————

没了没了没了不写了!看我徒弟弟什么时候能看到!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