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

杂食‖北极圈常驻居民‖想到哪个cp写哪个,慎

「刘卢」发情期

ABO警告

————————————————
刘小别靠在一根柱子边,手指在手机屏上不停滑动,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手机上的QQ聊天页面。不过那个置顶的小窗却一直没能如他所愿的跳出红色的信息提示。

今天是七期生们例行的聚会日,孙翔唐昊邹远等人都已经到了,就差个徐景熙晚上七点多才能到,于是一伙人就打算接了徐景熙直接去吃饭。

“小别啊,别玩手机了,徐奶妈都下来了。”袁柏清拍了刘小别一把。

“嗯,知道了。”刘小别轻啧了一声再次刷新了页面,依旧没有任何消息,只好把手机塞口袋里直起身来。

“哎呦?徐奶妈你行啊你!别人家的家属给你带过来啦?”

刘小别一愣,朝围在一起的几个人走去,但因为七期生们的身高和数量(???),于是徐景熙被遮了个严实,只能听到声音:“是啊是啊,我就带过来一下,没想过做隔壁老王啊!”

随后听到的就是卢瀚文处在变声期但依然清脆的声音:“各位前辈好!噫?小别前辈人呢?”

“就记着你家小别前辈!”唐昊的声音。

刘小别现在是知道了,这几个人绝壁是故意挡住他的!:“你们几个给我让开!有事没事了你们!”

唐昊摸摸鼻子往旁边让了一步露出了被挡住的小孩:“又不是不让你们见了……”

“小别前辈!”卢瀚文笑嘻嘻挥手,顺势还比了个哈特出来。

刘小别笑出声,伸手把卢瀚文的手打下来:“傻不傻。”话是这么说,却没有再放开他的手。

好不容易聚齐了人,自然免不了一番打闹。刘小别拉着卢瀚文的手跟在那堆吵吵闹闹的人身后,听着旁边的小孩跟自己抱怨。

“小别前辈我跟你说本来队长和徐哥都不肯让我来,好过分啊明明处在休息期但他们都不想让我来说我会打扰你们什么我才不会呢,我就只是想过来看看前辈你嘛…………”

嗯…所以什么都不跟自己说偷偷摸摸的跑过来还不回自己信息的事就等会再跟他算账好了。刘小别勾起唇角这么想着。

刘小别看着一身睡衣,在门口朝自己笑得一脸灿烂的人,觉得太阳穴有点疼:“不是,卢瀚文你这是要干嘛?”

卢瀚文把背在身后的双手亮出来,两个游戏手柄……???“锵锵!前辈我们一起打游戏呗!好久没切磋过了!”

……made想岔了。刘小别一边唾弃自己思想龌龊一边侧开身让人进门:“打到十点你就给我回去睡觉啊。”

“好啦好啦就打到十点!”

两个人相安无事的到了十点,卢瀚文很自觉的起身准备回自己房间,刘小别正收拾着东西呢就听到身后“哐当”一声。

“!?小鬼你怎么了!”

“小别前辈……”

卢瀚文坐在地上也一脸茫然,明明什么事也没有,但刚才起身的时候却清楚的感觉到了一阵无力,于是便直接瘫坐到了地上。

刘小别走过去想拉起坐在地上的小孩,靠近的时候却嗅到了一丝巧克力的甜香。

“!?小鬼你……”
————————————————————
把练笔丢上来 大概在空间写完了就该开车了:)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