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

杂食‖北极圈常驻居民‖想到哪个cp写哪个,慎

「周翔」球球大作战

听说这个游戏有毒,我不信

于是,我以身试毒了……

你麻痹你放我出去啊啊啊!!!

孙翔是个爱玩的,于是在看见一堆艾特他并挑衅说要吃掉他的各类晒截图微博后,孙翔终于按捺不住了(哪里不对)。

于是休息时的轮回训练室全都是孙翔沉浸在游戏里的各种嚎叫。

“让你追着翔哥跑!再追啊!”

“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你再来!再来吃了你!”

“靠靠靠跑跑跑跑啊慢死了我靠!”

…………

轮回的各位表示虽然这么活力也不是坏事,但是真的好吵啊……

而周泽楷在收到队友们各种明里暗里的求救之后决定去和孙翔谈一谈!

……等等你们这群人怎么想的让周泽楷这么一个看起来话都不会说的人去找孙翔谈??

“孙翔……”

“啊?周…卧槽卧槽卧槽跑啊你踏马的!!!啧!被吃掉了!周泽楷你什么事啊!”被打扰的孙翔相当不爽。

周泽楷默默摇头,决定还是深藏功与名(并不)。

而孙翔在嘟嚷了一句“什么毛病”之后再次投入了游戏中。

“靠靠靠这么快!!!”

“诶尼玛怎么又被吃了!”

“日了狗了啊!又来!”

“靠靠靠怎么又是这个!!”

…………在孙翔的各种骂骂咧咧中,大家表示,算了随他去!然而,孙翔骂了两天之后丢下了手机跟大家一起玩去了。

杜明一脸贱气的问他:“翔啊,怎么不玩游戏啦?”

孙翔直接一巴掌抽他后脑勺上:“你才翔!妈的这两天一个叫ZS的球不知道抽的什么疯一直追着我吃!被吃了好多次了还只盯着我老子不玩了!”

于是孙翔的毒就这么被压下来了,至于很久之后孙翔拿着周泽楷的手机发现他也玩这个游戏于是想点开再过把瘾结果发现这人ID居然叫ZS的事就不说了。

————————————————————
其实这个完全看不出来周翔是在哪啊……

死不要脸的打了tag(〃∇〃)

大概会变成个中毒系列也说不定诶嘿嘿

球球如果有台词的话真是特别糟糕,比如…

“呀,被吃掉了……”

“不要,等一下……”

“慢一点,啊……”

之类的(*/ω\*)

评论(2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