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cerer

杂食‖北极圈常驻居民‖想到哪个cp写哪个,慎

「周翔」变成球球辣(〃∇〃)

上次那个球球大作战的脑洞续集……

背景为…球球的世界

简单介绍球球大作战的玩法,球球可以分身变成等大的两个,也可以吐球变小加快移动速度,吃掉比自己小的球球以长大(另外,就算不吃其他的球球也没有关系,有不是玩家的星星可以吃_(:з」∠)_),也可以自己吐出球球来给别人吃达到合作共赢√

球球的世界里有一个叫周泽楷的球球,他帅气灵活,有很多球球小姑娘想和他做(打)朋(合)友(作),但是周泽楷从来没有同意过,他不想吃别人但是也不想被别人吃。

周泽楷一直是个与世无争的球球。

有一天,有一个浑身冒着金光的球球出现了!周泽楷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球球,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他看着那个漂亮的球球从这边跑到那边,从初始大小一点点长大,变得和自己一样大,周泽楷想,我现在应该可以去认识一下这个漂亮的球球了……

于是周泽楷慢慢的朝着那个金色的漂亮的球球移过去,可是那个球球发现了他,很快的就分成两个跑走了!一边跑一边嚎:“卧槽不要吃我!”

周泽楷球:“…”

起码看清楚了名字还听到了声音!周泽楷这么安慰自己,原来漂亮的球球叫孙翔啊…好听……声音也是…好听(〃∇〃)←卧槽你谁xxx

于是周泽楷就默默的看着和自己一样大的球球吃掉了好几个初始球球,变得比自己大了……大了……大了……大了!!?

怎么办更不能靠近孙翔了啊比他小的话过去找他他肯定会吃掉自己的可是自己又不想去吃别的球球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在线等急!

周泽楷觉得是时候做点什么了!于是周泽楷再次尝试着朝孙翔移,一路上默默的避开了好几个假装不看路想直接往自己身上撞的球球小姑娘,在赶到孙翔身边之后更忧伤了…怎么又变大了……

孙翔也看到了周泽楷,这次他没有逃,反而朝着周泽楷过来了!周泽楷看着喜欢的球球朝自己过来觉得自己脸都红了,不过,因为是个红色的球球完全看不出来……

周泽楷朝着孙翔吐了一个球球,然后跑远了一点,看着孙翔吃掉了自己的那个球球之后又吐了三个球球,准备再跑远点继续吐的时候听到了对面球球的声音:“诶,那个周泽楷!合不合作啊!”

周泽楷开心得把自己吐出来的三个球球又全部吃了回去:“嗯!”

于是在周泽楷准备开开心心的给孙翔吐球球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变大了!诶!?诶!!?诶!!??孙孙孙孙孙孙翔在给自己吐球球啊!!!周泽楷觉得自己就跟那些往刺球上撞的人一样——炸了!

周泽楷看着变得比自己小的孙翔突然萌生了一种想要吃掉他的想法……

“周泽楷你干什么!?”

“等一下!不可以!!”

“放开我!走开啊!!”

“周泽楷!不要!!”

“周泽楷你别这样!”

………………孙翔惊醒的分割线………………

孙翔一脸懵逼的从床上坐起…刚才特么的什么鬼……最后面居然什么画面都没有直接黑了这种对话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好嘛!!!

身旁的人跟着一起爬起来,看了看脸色不太好的孙翔,伸手搂住了:“会冷。”

“……我去你大爷的周泽楷你居然把我吃掉了!”孙翔伸手就是一巴掌xx在球球大作战里自己居然被这家伙吃掉了!!所以说……翔翔你注重点不太对啊喂!等等…那注重点应该在哪……

周泽楷被一巴掌打在背上无辜极了……不是还没吃么……于是枪王大大只好为了坐实自己的罪名把翔翔吃掉了√

——————————————————————
讨厌,真的被吃掉了呢(*/ω\*)

我在写啥?我不知道!

我不管我就是这么写了_(:з」∠)_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